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新年首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0-01-07点击数:

2020年1月7日,校档案馆(校史馆)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宁主持。

王宁就2019年档案馆(校史馆)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再次传达和强调学校2019年有关档案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档案馆(校史馆)年度工作计划,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同时他还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王宁依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档案馆(校史馆)工作进展实际情况,从七个方面对2020年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框架规划:一是档案馆(校史馆)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加紧推进年鉴汇编进度;三是筹划2020年“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展活动;四是加强档案馆(校史馆)资源建设,进一步规范档案收集、管理、保管、查询利用等流程;五是档案库房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平稳、高效、安全运行;六是完善信息化归档接口问题及综合档案管理工作;七是网站日常维护和档案员培训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如何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主题,结合档案馆(校史馆)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做计划、出对策。大家一致表示,再接再厉,继续齐心合力,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