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2020年1月7日,新年伊始,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宁主持活动开展。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王宁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我国2019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要求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感到由衷骄傲,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新时代奋斗者感到由衷敬佩,对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硬核力量感到由衷自豪,更加激发了我们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更加激励我们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总结既肯定了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也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既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重要启示,也提出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

王宁说,要切实加强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形成正气充盈、激浊扬清的风气。重视发挥党支部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广泛的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回顾一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感受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增强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将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