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10-28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10月28日下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校史)科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讲话精神。结合馆工作实际,王宁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初读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