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26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相关工作,扎实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王宁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部分;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参考》(2018年第二期)安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完毕,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坚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刻在心上,说在嘴上,写在纸上,落实在行动上。

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