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时间:2017-12-15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与要求,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在校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宁首先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党员考核评议实施办法》(轻工大党发【2017】45号),并指出:党员民主评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对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具有重要意义。校党委、机关党委对组织开展好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我们要严格按照要求,程序和步骤,扎实做好具体工作,通过评议,切实体现指导思想,达到预定目标。

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评议,相互评议,并以无记名方式相互投票。经评议,全体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按照要求,支部还组织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一个不少,程序环节一个不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2月份党费,支部书记王宁以《学习党章 认识党章 尊重党章 践行党章》为题,对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真学、真懂、真信、真践行的要求,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