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档案馆全体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时间:2017-10-19点击数:

10月18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校档案馆全体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馆长王宁要求,校党委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提出了明确而具体要求。我馆全体人员一定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收看,认真学习,边看边学,边学边记,入脑入心,既把握主要内容,更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以学习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献礼十九大。

收看完毕,校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结构宏伟,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立意高远,针对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形势以及人民群众的期望,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新认识、新判断,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国防和党的建设等多方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制定了发展战略,描绘了美好前景,勾画了壮丽蓝图。全体人员一致表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完整准确掌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振精神,增强信心,提高能力,革故鼎新,坚忍不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十九大。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