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认真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一文,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发〔2015〕34号)、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鄂发〔2016〕6号)等文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发布的《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的新闻报道;同时还学习了《以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以脚踏实地点燃奋斗激情》两篇湖北日报评论员文章。学习结束,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爱国奋斗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程序,交纳了11月份党费,学习了《党章》第九章的内容。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