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委组织部具体要求,6月28日下午,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在校档案馆组织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王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他说,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共湖北省委作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决定》提出:我省全面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是,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民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果。紧密结合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就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目标,他提出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发展理念要新;二是发展目标要新;三是发展技术要新。就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果目标,他提出要努力做到两点:一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立树良好形象。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精神抖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而奋斗不息。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6月份党费,学习了党章指定内容,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党味浓郁,程序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