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3-02-13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2月13日上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2023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专题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在馆年度工作部署和开年起步工作之际,王宁要求,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以进取精神谋划好年度工作,以实干的精神推进完成好年度工作。一是从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活力。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二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成绩客观求实,令人振奋;形势把握精准透彻,发人深省;工作部署精准施策,催人奋进。要统一思想,脚踏实地,踔厉奋发,高质量完成档案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学校档案、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师生满意,为推动学校2023年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档案、校史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