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9-20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9月20日下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理论著作,加强纪法宣传教育,深化清廉轻工大建设”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按照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相关规定,他以“不受曰廉 不污曰洁”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到艺术设计学院参观由学校纪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艺创杯“廉洁正清 美丽校园”优秀设计作品展。展览给人以崇廉向善的精神启迪,以画释纪,形象讲述廉政故事;以案示警,生动揭示廉政道理,令人警觉、发人深省,为支部全体党员提供直观式、沉浸式的廉洁教育。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