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部署工作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09-02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1年9月2日上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两项内容,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后,学习《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王宁给全体党员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6月至2021年2月期间的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文章等多篇重要文献。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深化了认识。

接着,对学期的档案、校史馆改扩建、年鉴编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的发展。三是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学校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