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09-16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1年9月16日下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第六章“党的干部”内容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深化了认识。

接着,王宁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清正廉洁 奋发有为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的党课。他从廉洁的来源、古人关于廉洁的故事及共产党廉政理论与实践等几个方面给全体上了一堂启发而又警示意义的党课。

最后,王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提高工作认识。四是强化廉洁意识。五是坚持奋发有为。扎实履职尽责,坚持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常的工作中作出不平常的贡献。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