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领导一行莅临我馆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01-08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档案馆)馆长谈留芳、副馆长尹志清一行四人,莅临我馆指导工作。

校档案馆(校史馆)馆长王宁对谈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档案馆历史变迁、新馆建设、制度建设、申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一级评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档案馆基本情况。王宁说,我校与船院关系密切,双方合作很多,我馆的很多工作受船院档案工作影响很大,真诚希望双方能多交流、多来往,多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两校档案事业发展。

谈留芳也介绍了船院档案工作基本情况,目标管理省一级单位迎接复审开展情况等。并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数字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宁陪同谈留芳一行实地走访了综合档案库房、干部人事档案库房等硬件设施,查看了我馆文书档案、科研档案、学生成绩档案等整理情况。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