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我校接受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

作者:时间:2018-10-28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由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任组长,经科处处长程荣春、副处长汪三军、副调研员赵岩任成员的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申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进行评审。评审会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民钢、副校长侯永清出席评审会。评审会由程荣春主持。校档案馆馆长王宁、校办副主任李年锦一并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校长刘民钢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评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切实以本次评审为新起点,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档案员队伍建设,为三年后顺利通过省一级复审,及至迈进省特级单位行列,建成数字档案馆而努力奋斗。

随后,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学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档案收集等日常工作相关资料;深入库房、阅档室,检查了党群等各大档案实体门类规范整理情况,观看了档案管理系统功能演示,抽查了纸质档案数字化建设情况。评审组严格细致地对照省一级建设标准,逐项考评建设情况,并从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我校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副局长马尚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硬件建设较完善,人员素质较高。希望学校能借此考评机遇,实现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副校长侯永清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态,抓紧进行整改落实。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