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档案馆馆长王宁一行赴省档案局、湖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调研

作者:时间:2018-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开展好本年度档案工作,近期,校档案馆馆长王宁一行先后赴省档案局、湖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

在省档案局,王宁详细汇报了学校档案工作发展情况,听取汇报后,省档案局经科处副处长周幼芬指出,作为省属本科高校,学校要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加大经费投入,按照省一级单位建设标准,对标看齐,以建设引领工作,切实推动学校档案工作进一步发展。

在湖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馆长黄克浒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馆的基本情况,然后,王宁认真了解了该馆的组织机构、基本建设、现代化管理和申报评比工作等。并表示,此次参观既感觉差距明显,更是受益匪浅,一定要虚心向先进学习,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和工作方案,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推动档案工作。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