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6-19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6月15日下午,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誓词,诵读了《党章》有关内容。接着,王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轻工大党办〔2017〕10号)、《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轻工大党发〔2017〕61号)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王宁说,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年度,多次下文指导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从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认识上再统一,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并努力用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效。王宁说,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全校师生学习的好榜样。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学习转化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最后,王宁传达了校党委于6月13日召开的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工作推进会暨彻底取缔“小金库”工作会会议精神。王宁说,校党委下定决心,要彻底消灭“小金库”,尽管我馆没有“小金库”,但要引以为戒,坚决不设“小金库”。支部全体党员就会议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就“小金库”问题,档案馆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作出了“无”的庄重承诺。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