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积极参与“爱心妈妈助春蕾”关爱帮扶活动

作者:时间:2017-05-20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近期,校档案馆三位好妈妈杨群珍、黄鹤鸣、范侠为学校的帮扶对象云梦县倒店乡六里村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捐赠。其中,杨群珍、黄鹤鸣分别捐赠了100元,范侠捐赠了50元。她们表示,富有爱心是妈妈的本质属性,也是母性的自然流露,捐赠的数目是有限的,但爱心是无限的,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这些可爱的孩子在爱心的滋润下,一定会健康成长,成为社会栋梁之才。这些捐款将同学校其他爱心妈妈的捐款一起,共同用于帮扶留守儿童渡过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老师的关爱,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爱心妈妈助春蕾”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多渠道、多形式推进我校对口帮扶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博大母爱的优点,切实为扶贫点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而开展的一项活动,该活动主题是“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天使成长”。活动内容包括爱心助幼,心灵关爱和教育引导三个方面,是学校年度扶贫工作计划之一。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