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组织生活,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27日上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馆长王宁主持。

支部书记王宁传达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校组织【2017】3号)文件精神。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支部主题党日”作为“两学一做”重要载体,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2017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完成每一个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第九部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两会期间在上海、辽宁、四川、新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密日常行为管理手册》中的有关内容,并进行了讨论。王宁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把学习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质量,同时注重成果转化,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缴纳了四月份党费,通报了工作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