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01-18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同时,支部还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以及2019年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建督导员朱建林全程参加并指导,进行了现场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档案馆馆长王宁、社资处处长李启武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随后,王宁代表支部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

党建督导员朱建林认为,档案馆、社资处支部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得力,既交换了意见又说明了情况,效果良好。尽管支部成立时间不长,且还是两个单位合在一起组成,能坚持理论学习,政治站位较高,尽管档案工作繁忙,但有序规范,社资处克服人手困难,工作有突破,实现了捐赠资金过千万。同时,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朱建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进一步守住底线。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优秀党员。缴纳了1月份党费,填写了相关工作记录。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