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7-08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7月7日上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了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还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

王宁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结合档案、校史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实在在地提高档案、校史工作水平。三是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