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6-27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6月27日下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围绕“学习弘扬劳模精神 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内容,学习传达了《省委关于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精神。同时,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武汉轻工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王宁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严格主题党日程序,遵照既定议程环节,保证规定动作。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内容精神实质,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档案(校史)工作技术技能水平。三是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务实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实践活动。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