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4-13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4月13日上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同时,还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校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王宁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的通知》(轻工大纪发〔2022〕4号)的基本精神和具体要求,并部署了内设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王宁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视成效转化,为做好档案、校史各项具体工作提供动力,提高效率。三是以岗位风险排查为契机,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把档案馆全力打造成“清廉处室”。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