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新入职辅导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10-12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近三年新进辅导员、部分老辅导员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集体参观校史馆,共同感悟学校发展历程,厚植融校情感,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动力。

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学工队伍一行了解了学校的沧桑巨变和学校在党的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精神动力,领悟了学校薪火传承的校训精神与校风。

参观结束,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吴德明强调并要求: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希望所有新进辅导员看有所得,观有所悟,熟悉校史,铭记历史,不负韶华,担当作为,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希望全体学工同仁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继续发扬轻工大精神,爱校荣校,爱岗敬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辅导员们一致表示,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奋发作为,为今后的前行注入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