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为查档人员增设休息椅、饮水机和书籍报刊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04-2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百名书记讲党史、百件实事惠师生、百首红歌颂党恩”活动,校档案馆(校史馆)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新模式,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性和指导性,积极做好面向来访查档人员的接待服务工作,推动服务水平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校档案馆(校史馆)围绕中心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以点带面,密切关注查档人员实际需求,多措并举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将党史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工作经验、联系工作实际和推动工作创新结合起来,突出实践效果,新配备了休息椅、饮水机、书籍报刊等设施,配套设施的增设为查档人员营造了优质、健康、方便的查档环境,让查档人员切身感受到档案工作改革创新的最新成效。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