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7-09-19点击数:

        913日上午,应学校邀请,省档案局经科处副处长周幼芬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综合档案工作,校长刘民钢会见了周幼芬一行。

    校档案馆馆长王宁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档案工作及本年度档案目标管理一级单位建设情况。周幼芬肯定了学校档案工作的主要成就,同时,也客观指出了我校在档案保管条件、档案资源建设、制度建设及编研、利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她说,档案工作极端重要,任何一项工作和活动最后都要形成档案,要按照档案目标管理一级单位的指标体系,逐步逐项抓落实,正确对待不足和短板,能立即改正的,要马上改正,对于当前暂时不能改正的,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改正。

    校长刘民钢也对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按照周幼芬副处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迅速补齐不足和短板。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研究,高度重视档案保管条件和资源建设,加强与各归档部门、单位沟通协调与业务指导,做到应收尽收、应管尽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提供档案支撑。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