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新闻 正文

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时间:2017-05-18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7日下午,校档案馆、社资处党支部在校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王宁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王宁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党员大会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 凝聚新共识 形成新思路 推动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支部工作,一是严格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紧锣密鼓,按时完成新档案馆建设重任;三、补齐制度短板,加强档案制度建设;四、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五是补充空白,认真编纂学校年鉴。报告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找准差距,补足短板,改革创新,服务中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党员大会召开前,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确定了王宁同志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黄铠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候选人。大会以无记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到位,发扬民主。经过认真投票、计票,王宁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黄铠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王宁同志郑重表态,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我将与支部全体同志一道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坚决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群众路线,严守党的纪律,把支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以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