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5-20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5月20日上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长办公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围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31日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认真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首届新时代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结合保密宣教月活动,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制度,王宁就保密专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微党课。

王宁要求,一是紧扣主题,坚持党的领导,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档案安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