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3-25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2年3月25日上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等内容。

王宁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并开展了专题教育。

王宁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档案、校史各项具体工作。二是要注重创新,在现有条件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认真学习,以目标考核要求为导向,完成工作任务。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