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工作暨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2-21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2年2月21日下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工作暨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开展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会上,王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指定内容和文件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并公开民主测评结果。

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指定内容。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深化了认识。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