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2-01-12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2年1月12日下午,校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了工作交流,深化了认识。随后,王宁主持召开党员大会,确定了支部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作。

最后,王宁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二是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