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12-17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1年12月17日上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第九章“党组”和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内容后,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深化了认识。

接下来,王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及有关档案法律法规和文件。

最后,王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二是深化档案专业理论学习,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立足岗位,学习兄弟院校档案工作的先进做法,消化借鉴,推动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为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