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11-18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1年11月18日上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第8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内容后,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深化了认识。

在党员会议环节。王宁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工作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最后,王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理论学习。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