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远程查档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档案馆(校史馆)时间:2021-10-27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一党总支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2021年10月26日下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第七章“党的纪律”内容后,在开展《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后,着重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之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深化了认识。

在党员会议环节。王宁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工作。然后就档案、校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三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CopyRight©2006-2007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